九畳半

【用回主号了,白】

©九畳半
Powered by LOFTER

闲着无聊去翻了一下ymd的推,被笑得半死wwww

稍微翻译一下比较有♂意♂思的几条

图上这张的翻译推友们发的如图,ymd:你们够

其他的就不发截图了,这人到底怎么回事啦?!!!!!!!!!


又加了一组www↓

①深井冰篇

(接字游戏)

推友:リンゴ

ymd:ゴスロリ

推友:リンゴ

ymd:ゴスロリ

推友:リンゴ

ymd:闭嘴


推友:我是多啦A梦

ymd:我也是多啦A梦



②变态篇

推友:听说新宿的药店里有一种吃了能变色狼的秘药,山田先生已经入手了吧?

ymd:贩卖源就是我

推友2号:这个药的成分是啥?(´・_・`)

ymd:山汁

推友3号:这个药多少钱?

推友4号:感觉味道会很香

推友5号:有副作用嘛?

推友6号:是山田先生的出汁吗?


推友:请就女高中生发表一点看法

ymd:推特有字数限制写不下,总有一天会写成上下卷出版的


推友:我做电车的时候总是坐在很可爱的女孩子旁边,就是为了有一天遇到山田先生可以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你!

ymd:谢谢,多亏你变得非常喜欢电车了



③迷妹都是痴汉篇

ymd:夜樱(附照片)

推友:真美啊,不过夜晚的山田先生一定更美吧


推友:妈妈说想把山田先生你浇上酱油吃掉

ymd:我等着~


推友:想把你切碎了喝掉!

ymd:请多指教


推友:想把你撕碎了吃掉!

ymd:温柔一点哦(心)


④♂篇

ymd:(发了张鸭子照片)因为很可爱,决定一周不吃鸭蒸笼

推友:既可爱又美味真是最强啊

ymd:人家也要努力成为既可爱又美味的女孩子!


推友:居然把我忘了,果然你讨厌男人吧,是这样的吗?

ymd:我最喜欢男人了哦,各种意义上的...


推友:你女高中生哦?!

ymd:比起女高中生,还是我的女子力比较高



评论(12)
热度(13)